不支持Flash

歌手李炳辰将携李宇春 共赴泰国拍写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22:30  新浪音乐
歌手李炳辰将携李宇春共赴泰国拍写真(图)

李炳辰

歌手李炳辰将携李宇春共赴泰国拍写真(图)

李宇春

  新浪音乐讯 尽管前段时间一则“李宇春(blog)上福布斯名人榜幕后推手是她的男友亦即山西煤矿老板的公子——乐坛新生代实力偶像李炳辰(blog)”的消息被各大媒体炒得沸沸扬扬,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李炳辰和李宇春私下的交情,两人依然是很要好的朋友。虽然每天都有赶不完的通告,但只要有时间,他们都会彼此打一通电话,问候一下对方近期的工作进展及心情如何。

  两个月前,李炳辰的新单曲《好想爱你》一经推出,便以其“播撒世间真爱”的博爱主题及李炳辰清澈如水的唱腔赢得了乐届及市场的一致盛赞。李炳辰所在的经纪公司乘胜追击,于近日特邀了强大的制作团队开始为李炳辰量身打造下一首最新个人单曲。为了配合单曲全面的宣传攻势,公司掷重金为李炳辰请来了国内最顶级的摄影师亦即李宇春的御用造型师PETER专赴异想之国——泰国采选拍摄外景地,为届时同步推出的“李炳辰最新单曲配套写真集”做前期的筹备工作。

  李宇春从李炳辰那边得知这一消息后,为李炳辰演艺道路如此之顺畅感到非常开心,鼓励他一定要把握好每一次施展才华的机会,同时表示如果档期允许,希望一同前往泰国去亲自感受一下千佛之国与众不同的佛教文化气息。李炳辰看到春春如此支持自己的歌唱事业,很是感动,便邀请春春,如果有档期,希望她为自己的异国外景拍摄做一次友情客串。春春表示很愿意接受炳辰邀请,如果各方面条件准许的情况下,一定会为炳辰做客串的,同时也非常期待两人的泰国之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