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娇猛吸二氧化碳险送死 与方力申合演情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07:52  新浪娱乐
阿娇猛吸二氧化碳险送死与方力申合演情侣(图)

Twins穿上傣族民族服装出席记者会,十分娇俏

阿娇猛吸二氧化碳险送死与方力申合演情侣(图)

阿娇谈到日前在内地拍剧时吸入过量二氧化碳,仍犹有余悸

  新浪娱乐讯 女子组合Twins昨日(4月27日)以民族服装造型出席活动,期间钟欣桐(阿娇)透露日前在内地拍剧集《浣花洗剑录(blog)》时,因吸入过量二氧化碳,导致面青心跳头晕,险些客死异乡!

  昨日阿娇和蔡卓妍(阿Sa)穿上傣族服装,出席“香港五四青年节·中华民族文化周新闻发布会”,公布香港各界青少年庆回归十周年系列活动。近日阿娇忙于在内地拍摄剧集《浣花洗剑录》,她透露早前拍摄一场浸药池的戏份时,险些客死异乡!阿娇犹有余悸地说:“当晚凌晨1点多,我坐在池中等工作人员加干冰,之后再加热水,我合上双眼讲对白,当时没露出肩膀,穿着T恤,就把烟扇到脸上,怎知拍着拍着我的面部变青了,心跳很快还晕乎乎的,我即刻跳出来,因为那些烟其实是二氧化碳,因为我吸得太多令气管收缩,呼吸不正常,工作人员还以为我见鬼了,那一刻简直感觉在生死边缘,幸好我还清醒懂得跳出来!”

  阿Sa在旁即问阿娇当时有没有想起她,阿娇说:“那一刻根本想不到,霆锋说他试过闻了一闻就要晕,我差不多闻了5分钟,我未试过有这种感觉,真是好害怕呀!”幸好经休息后阿娇已无大碍,毋须到医院检查,问她是否需要重拍?阿娇说:“因为我演得很真,所以导演收货,不用再拍,我不敢再拍了,见到干冰都怕!”

  此外,吴尊因太健硕而无缘与阿娇合演新戏《出水芙蓉》,结果造就阿娇与方力申(Alex)银幕上“复合”演情侣,对此阿娇说:“不知道,我昨日才回来,我是第一次跟Alex拍戏,他是不是做我男朋友我不知道,不过为拍戏我不介意,那个角色要很会游泳,那是他的专长。”

  小方昨日接受查小欣(blog)访问,被她取笑为“金牌驸马”,而阿娇则是“英皇媳妇”,他即说:“不要这样讲,我担心到时会有很多新闻,现在都想象得到,拍到我跟阿娇开心就说我好开心,跟着拍到Stephy(邓丽欣)不开心的样子,又说她不开心,我担心会影响我跟Stephy的合作!”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