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菲返京心情好成麦霸 为景岗山庆生飚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08:54  中国新闻网
王菲返京心情好成麦霸为景岗山庆生飚歌(图)
王菲李亚鹏

  中新网4月28日电 台湾媒体消息,王菲婚后鲜少露面,为了照顾唇颚裂女儿李嫣,更淡出演艺圈,日前她和老公李亚鹏带李嫣到美国进行第2次手术,原来他们已悄悄回国,有媒体日前拍到王菲夫妇参加朋友生日聚会唱卡拉ok,还和赵薇合唱蔡依林陶喆的《今天你要嫁给我》,看来她女儿手术应该很顺利,她才有好心情唱歌!

  据报道,日前凌晨她被目击到卡拉ok参加好友景岗山的生日派对,因景岗山是李亚鹏经纪人马葭的老公,还曾被传说是菲鹏的牵线人,一伙人当然熟络到不行。不知道是太久没放风还是气氛太high,王菲当天抓到麦克风不想放手,隔壁包厢客人还说“这人模仿王菲好像啊”,最后她还带头唱搞笑版生日歌,让人觉得昔日爱玩、爱闹的王菲复活了。

  王菲和李亚鹏结婚生女后,为了照顾女儿,她好比人间蒸发,去年底她为“嫣然天使基金”募款亮相,近半年来她谢绝所有公开活动,更别说开嗓唱歌,让粉丝们望穿秋水。日前有报导她受邀唱

北京奥运主题曲,也被证实是空穴来风,经纪人陈家瑛表示:“王菲女儿还小,身体不好,现在不可能复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