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汀《梦红楼》好评如潮 闭关创作欲搬上荧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2:27  新浪娱乐
丁汀《梦红楼》好评如潮闭关创作欲搬上荧幕


  新浪娱乐讯 麦丁国际旗下歌手丁汀最新EP《梦红楼》自面市以来,创下了投放当天点击量破万的好成绩。

  具了解,丁汀准备尽快将歌曲搬上荧幕,让喜欢《梦红楼》的朋友除了可以一饱耳服之外。还可一饱眼福。惯于主张“玩”的丁汀此次更是大玩创作,在创作了一系列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外,再将创作灵感转移到了MV剧本的创作上。丁汀表示:“首次创作MV剧本,对自己来说真的是个不小的挑战。创作的时候肯定会有一些忐忑。不过自己还是会尽力去做好。”

  具丁汀圈内好友透露,丁汀此次MV拍摄,不仅力邀台湾著名MV导演亲自操刀,而且MV女一号的人选也由目前国内炙手可热的当红花旦来担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