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女友为新歌填词 吴建豪徐若瑄旧情复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4:03  凤凰网
前女友为新歌填词吴建豪徐若瑄旧情复燃?(图)

吴建豪

  凤凰(blog)网娱乐讯 近来好事不断的吴建豪带着他的最新专辑《V.DUBB》和最新电影《功夫无敌》做客凤凰卫视《娱乐大风暴》台北演播室,在节目中Vanness倾情回答了凤凰新媒体网友提出的问题。

  与徐若?旧情复燃?

  歌迷期待已久的Vanness第二张个人专辑《V. DUBB》已经上市了。这张专辑Vanness倾注了很多的心血,并以自己的小名V. DUBB命名。在专辑中有一首由Vanness前女友徐若?填词的歌曲使大家十分的关注,这首歌是否意味着两人旧情复燃。节目中Vanness透露由于他觉得新歌的感觉非常适合徐若?,于是就请她为新歌填词。凤凰新媒体的网友还问及Vanness第一次导演自己MV的感受。Vanness表示他觉得做导演很不简单,压力很大。但是拍完以后“感觉很棒”。美女主持沈星不失时机的告诉吴建豪,觉得他的MV很性感。

  吴建豪的新片《功夫无敌》已于27日上映。谈及这部功夫题材的电影Vanness透露拍这部电影很辛苦,他曾为这部电影训练了一个月的时间。电影中的武打镜头Vanness几乎都是亲自上场。谈及打戏主持人尉迟琳嘉问Vanness是F4中打得最好的一个,还是最好打的一个?Vanness很认真的说他是F4中最好动的一个。

  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子

  得知吴建豪将做客《娱乐大风暴》节目,凤凰新媒体的网友十分积极的向吴建豪提问。其中有网友问Vanness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子?Vanness表示他的要求很简单,两个人有共同话题,女孩子聪明、孝顺就可以了。说道喜欢的女孩子就让人联想到结婚。被问到打算什么时候结婚时,Vanness表示他现在以工作为主,要照顾好父母,还并没有结婚的打算。

  会与仔仔玩“断背”?

  当主持人问Vanness,如果他是女孩子,会喜欢F3中的哪一位时,Vanness说他会喜欢仔仔周渝民。因为他觉得仔仔很有幽默感,也很会照顾人。主持人尉迟琳嘉开玩笑说:“幸亏Vanness是男生,否则大S就要遇到情敌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