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建飞《脆弱》MV新浪首发 29日做客畅聊新单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4:57  新浪娱乐
吴建飞《脆弱》MV新浪首发29日做客畅聊新单曲

吴建飞

  新浪娱乐讯 在“加油!好男儿(blog)”中人气爆棚的“无敌小老鼠”吴建飞(blog),已于2007年4月18日正式加入华纳音乐这个大家庭,带着众多前辈和师兄师姐的祝福开始自己的音乐旅程,而他的第一支单曲《脆弱》也已于近日在全国各大排行榜开始打榜。

  此次单曲《脆弱》的MV拍摄团队说起来可是大有来头——建飞的同门师兄周杰伦借出天王御用班底,为小师弟精心打造他演艺生涯中的第一支MV。单曲《脆弱》由加拿大著名MV导演Benajamin Graham全程掌镜,色彩细腻意境幽远——五样分别代表金、木、水、火、土的器具从完整到破碎,然后再归复完整。这样富有象征意义的镜头乍看或许稍显晦涩,细品下来却和《脆弱》这首歌无比契合——这些碎片复圆的镜头正是吴建飞愈合内心伤痕的真实写照。而MV中穿过窄小的胡同走上阳光灿烂的大街的情节设置,则是导演对建飞最真诚的祝福——希望他能带着自己的理想展翅高飞。

  这支MV从筹备期开始,就倍受关注——作为吴建飞进军歌坛的第一支MV,他在拍摄过程中敬业的表演赢得了导演的赞赏。为了保证录制效果,达到精益求精不留遗憾的目的,吴建飞每个段落都要反复录制好几次,他始终坚持以专业的态度认真地对待每一个镜头的录制,其专注状态连现场工作人员都被感动了。

  吴建飞签约华纳的电视记者会和《脆弱》的MV已定于4月28日晚19:30在东方卫视中播出。另外,今天这首MV也在新浪正式线上首播了,苦候多日的歌迷们可以通过网络先睹为快。29日下午15:00时,吴建飞还将做客新浪上海站与网友聊天。吴建飞表示,《脆弱》是其实他用心说给所有飞鼠们的话——“也许地球的尽头,什么也没有。但想起你的微笑,我就不怕跌倒”,在此要感谢他们与他一路相扶走过。同时,这位17岁就离家在外独自打拼的“无敌小老鼠”也信心满满的说,相信所有经历过艰难、经历过挑战的人都能在这首歌里找到共鸣。

  歌曲《脆弱》在正式发行前,就已未发先红——众多飞鼠早已通过电台、网络等等途径听到了这首作品,因此这首旋律动人勤勉励志的歌曲还未播出就已有了超高的传唱度。百度“吴建飞”吧的飞鼠团们更是将发言前缀统一改为“聆听脆弱”。目前,华纳音乐已采用数字音乐(blog)发行的形式正式推出该单曲。五一前《脆弱》的手机彩铃将在上海、北京、江苏、福建、河南、河北、广东等省份陆续上线供歌迷点送下载,相信可以让众多等待已久的歌迷得偿心愿。 乐海重生/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