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滨崎步长濑智也再传婚讯 将在今年12月登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5:51  新浪娱乐
滨崎步长濑智也再传婚讯将在今年12月登记(图)

滨崎步长濑智也再传婚讯

  新浪娱乐讯 日本人气明星滨崎步与长濑智也再次传出婚讯。日前,日本某媒体爆料称,长濑智也和滨崎步最快将在今年10月份对外界宣布二人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喜讯。目前,长濑智也和滨崎步正在为结婚一事调整今年的工作日程安排。一名知情人士透露,长濑智也与滨崎步将在今年12月登记结婚。传闻二人所属的杰尼斯事务所与艾回公司已经协商过两人将要结婚一事,目前只差何时来对外公布这一消息。

  长濑智也和滨崎步已经交往了将近6年,在这期间两个人之间曾多次传出过婚讯,不过这次二人将要结婚的传闻较以往相比却大相径庭,据知情人士透露,之所以长濑智也与滨崎步再次传出婚讯,与不久前KATTUN成员赤西仁归队有着密切的关系,可以说是赤西仁为他们创造了结婚的契机,因为长濑智也在赤西仁归队一事上立下了汗马功劳,经纪公司特别给予他的奖赏。

  据悉围绕着赤西仁的归队,杰尼斯事务所内支持与反对两派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在这场纷争中长濑智也智担任说客,成功地安抚了反对派的不满情绪,成就了赤西仁的归队。事务所认为长濑智也在赤西仁归队一事上有功,便允许他与女友结婚。虽然长濑智也传出婚讯不止一次,不过这次可谓最“

无厘头”。据说,长濑智也和滨崎步的结婚传闻中还有另外一个背景,有关人士透露杰尼斯事务所为了涉足电影制作行业而计划与艾回公司携手合作,此次允许长濑智也和滨崎步的结婚可能是杰尼斯事务所卖给艾回的一个大人情。

  樱花舞/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