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酝酿洛杉矶开唱 秘密彩排准备复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6:40  新浪娱乐
布兰妮酝酿洛杉矶开唱秘密彩排准备复出(图)

布兰妮减肥火速颇有成效

  新浪娱乐讯 这几个星期以来终于恢复了苗条身段的布兰妮已经决定下个星期在洛杉矶复出,而且将举行一系列的演唱会。消息人士透露,布兰妮这两天已经秘密进行了多次彩排,彩排当中她和穿着性感的伴舞女郎配合得十分默契,几度还相互交换衣服,可谓火辣之极。

  消息人士证实说,布兰妮在彩排中看上去状态很好,一直是劲歌热舞,她的唱功保持得很棒,舞蹈的难度也很大,但她显然是经过了长时间的练习,所以看上去十分专业。

  最近三个星期,布兰妮坚持每天健身和跳舞来消耗体重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外界还猜测她为了迅速苗条下来不惜做了抽脂手术,但无论如何,布兰妮现在的身材的确可以和她最走红的时候相提并论,不仅小腹扁平,腰身玲珑,而且大腿臀部似乎也瘦了一大圈,与她之前肥胖的模样相比简直是判若两人。

  这两年由于生活不规律,布兰妮好象一下子老了好几岁,脸上的皱纹、斑点都出现了,肌肤甚至出现了下垂和松驰的迹象,这让她十分郁闷。布兰妮不想在

离婚后让前夫凯文-费德林看她的笑话,她想通过健美的体态和靓丽的容颜告诉凯文,恢复单身后她过得更好。而复出歌坛重新找回事业的辉煌,这也许是布兰妮重现青春的捷径,毕竟她刚刚25岁,虽然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可生活还得继续,她如果就此放弃歌唱沦为全职家庭主妇,那的确有点对不住她的音乐天赋。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