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0 Cent六月推出新专辑 多位大腕明星加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7:05  新浪娱乐
50Cent六月推出新专辑多位大腕明星加盟(图)

狂人50 Cent蓄势待发

  新浪娱乐讯 今年6月26日,美国Hip-Hop狂人50 Cent将通过Shady/Aftermath/Interscope厂牌发行他的第三张正式录音室专辑《Curtis》。据悉,美国Hip-Hop届的超级制作人Dr. Dre,50 Cent的“恩师埃米纳姆(Eminem)和刚刚发行个人专辑的Timbaland都在这张专辑的制作阵容当中。专辑中首支单曲《Straight to the Bank》在最近的Billboard热门说唱单曲榜中首周上榜,名列第21位。

  据本张专辑发行方的有关人士称,这张《Curtis》的嘉宾阵容中将会包括Eminem,Akon, 越来越向Hip-Hop圈靠近的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R&B天后马丽·J·布里姬(Mary J. Blige),最近人气猛涨的罗宾·塞克(Robin Thicke)和小野猫组合(The Pussycat Dolls)的成员Nicole Scherzinger。截至目前,《Curtis》的具体曲目还未公布。

  50 Cent的上张录音室专辑是2005年3月发行的《The Massacre》。在美国上市四天之内,《The Massacre》就在在唱片市场上演了一场屠杀,以114万张的高销量轻松获得了Billboard 200专辑榜和Top R&B/Hip-Hop专辑榜的冠军,而这个销量成绩几乎超越了所有的说唱音乐前辈,50 Cent唯一没有超越的就是“师傅”Eminem首周170万张的销量纪录。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