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耀珊压轴朝阳音乐节 亚洲歌手同台竞技献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7:53  新浪音乐
何耀珊压轴朝阳音乐节亚洲歌手同台竞技献声

何耀珊

  新浪音乐讯 刚刚发行自己全新大碟《拥抱》的新加坡女歌手何耀珊(blog)即将出现在五月七日的朝阳流行音乐周的舞台上大展才艺。作为北京流行音乐界的品牌活动——朝阳流行音乐周,将有国内外数十个知名演艺团体、乐队和歌手在朝阳公园六个大型舞台上竞展艺术风采。与何耀珊同台演出的还有内地的歌手李宇春(blog)童话组合、台湾女歌手伊能静(blog)和马来西亚歌手阿牛,届时这些来自亚洲的歌手们将共聚一堂,献出自己的拿手曲目,用最绚烂的音符为本次流行音乐周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据了解,这是何耀珊新专辑发布会以来在北京的第一次演出,这位有着“心灵天后”之称的女歌手已经推出了5张华语专辑,在美国排行榜闯入top10歌曲,被誉为“亚洲华人之光”。《拥抱》专辑更是在乐坛持续创造亮眼的销售成绩,将台湾七大排行榜冠军尽收囊中,她在朝阳流行音乐周的最后一天作为压轴大戏出现,分量之重可见一斑。

  5月7日的万人草坪剧场上,何耀珊将演唱自己最新专辑《拥抱》中的主打曲目“春天的微笑”和“拥抱”,其中“春天的微笑”在全球华语排行榜上曾经勇夺冠军宝座,被称为这个春天最温暖的声音;而韩式温暖情歌“拥抱”则抛弃时下复杂的流行曲式,保留简单的抒情元素,以柔软的唱腔传达她个人独有的高低音声技巧,朝阳公园的舞台将再一次见证何耀珊这首让人感动的温暖佳作。除了这两首热播曲目,何耀珊还将特别送出一首由FIR乐团跨刀创作的“just be my love”,向大家展现自己的快乐轻摇滚风格,相信这首阳光明亮的歌曲能让在场观众产生耳目一新的感觉。

  为了将自己的舞台表演呈现出最完美状态,何耀珊特地带来4名随身舞蹈艺员,这四名专业的舞蹈演员可以说是何耀珊演出的“顶级配置”,一直陪伴她在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演出,届时她将在这四位舞蹈艺员的伴随下演唱一首节奏强烈的舞曲“chinawine”,秀出难得一见的好舞功,向观众展现自己的另外一面,与大家共享流行音乐带来的激情和活力,用激情飞扬的旋律点燃北京五月的天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