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唱响五一 全国听众享受“快乐黄金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8:02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记者刚刚从湖南电台文艺频道节目了解到,该频道五一期间的节目已经排定,“2007快乐男声”是文艺频道今年“五一”特别节目的亮点。为此,文艺频道特别推出了“唱响五一·快乐同行”的主题宣传词。

  据介绍,五一期间,湖南文广全天安排了4档以“快乐男声”为主题的板块节目。早上的8:30~9:30的《快乐男声最前线》节目将第一时间放送“快乐男声”长沙唱区的十强选手专访,依次是朱帅、周路明;高伟、郭彪;钟卓、阿穆隆;ICECREAM、陈堃;陈石、陆虎,当天晚上19:00~19:30,文艺频道将会联合长沙电台星沙之声、传奇886组成声音联盟,三台联播长沙唱区十强专访通告。这也是“2007快乐男声”长沙十强出炉后,首次集中接受媒体专访,届时,广大的听众朋友将通过广播,第一时间聆听到快乐男声长沙十强选手的快乐感言。

  在比赛实况播出方面:1号~7号每天上午10:30~12:00,文艺频道将会集中播出“快乐男声”各大唱区

预选赛集锦,依次是长沙、南京、成都、济南、广州、西安六大唱区。在每天下午的14:00~16:30则是文艺频道本次“五一特别节目”的重头戏——各唱区50进10比赛的实况录音。这也是继长沙唱区海选之后,湖南文广再次全国电台首播“快乐男声”晋级赛事。

  与此同时,作为本次快乐男声的全程电台推广机构,湖南电台文艺频道已经协调沟通了了全国各唱区合作电台的“快乐男声”五一播出宣传计划,为全国听众带来不同以往的“快乐黄金周”。

  南京音乐台、安徽音乐台、浙江电台城市之声、江苏居家广播、济南MUSIC88.7、西安音乐台、新疆961新闻广播、广州金曲广播、南宁交广音乐台、成都头号音乐台等全国近30家电台,每天都将滚动播出快乐男声的相关资讯,并安排了各场晋级赛的实况录音。

  不论你是在家休息,还是出门旅行,只要打开收音机,你就能和“快乐男声”一起“唱响五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