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二车娜姆:“快乐男声”需要综合素质的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8:06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2007快乐中国仁和闪亮快乐男声”还未正式播出,转战长沙、西安两个唱区的评委杨二车娜姆(blog)却红火了起来,占据着各大门户网站新闻的重要地位,某搜索引擎“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人物排行榜”上,杨二车娜姆更是稳摘头冠。最重要的原因就是西安唱区与郑钧(blog)的一席“争吵”,对此,杨二车娜姆谈其了她欣赏的选手以及选择标准:大家都知道到这次举办的2007快乐男声,最重要的还是挖掘新一代新艺人,当然作为艺人而言,需要的是综合素质的人才,不仅要注重歌唱技巧,舞台的表现力,在长相其他方面也是附带的追加条件。

  记者从长沙以及西安唱区经由杨二车娜姆选择出来的几条“红领巾”选手分析,KING组合、阿穆、

冰激凌组合、周路明、XBOY组合、腾宏达的身上确实与她的评选标准吻合,青春、阳光、帅气等元素均可以从他们身上逐一体现,但是更多的,我们也可以从这些选手的音乐中聆听到超强的实力。

  4月27日晚七点半,湖南娱乐频道播出了“2007快乐中国仁和闪亮快乐男声”长沙唱区50进10晋级赛上辑,记者就此事连线杨二车娜姆,她显得十分高兴,并且对参加长沙赛区的选手们放出了新的语录:“作为一个未来的艺人,外型不是不重要,作为新艺人,是必不可少的。当初主办方邀请我来的时候,我知道,比赛以音乐为重,要不然我也不会出现在这个地方。至于长沙的快男比赛,我并不是完全很看重选手的外形,有些歌手形象平平,但唱得很不错,台风也很好,我也放他们过关了。世间百花齐放么,歌坛需要偶像型的艺人,也需要实力派歌手,这我可以理解。但反过来做为一个艺人的综合素质,是缺一不可的!一个具有很好的音乐才华的选手,在良好的唱歌基本功的基础上,更需要其他包括知识文化的修养,历史文化的底蕴、音乐的阅历和对音乐领悟能力等各方面素质修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