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秀文最新单曲抢先收听 亚神音乐数位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9:06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潮流女王”郑秀文始终走在时尚前沿,当下流行的数字移动音乐风潮当然也不放过。近日,郑秀文的两首单曲将与亚神音乐合作,在内地进行发布。

  据悉,这是郑秀文第一次以数字形式进行发行自己的单曲——《她们说》(国语)/《爱情万岁》(粤语)。《她们说》探讨的是许多单身都市女性共同遭遇的话题——悲剧爱情;是一个在看似拥挤,却人人孤单的城市中,执著寻找真爱的女人最后的呐喊;同样也是sammi在鼓励所有曾经在爱情中受过伤害的女孩,不要因为任何现实的困绕而改变心里最终的追求。

  虽然沉寂了三年,但sammi始终以走在流行前沿、坚强、知性的现代女性形象深得人心,忙于07年

演唱会的郑秀文最近人气运气双收,势不可挡;“shoeme”香港演唱会门票刚一开卖便售空,虽然主办方后加办两场,门票仍然在一天内全部售磬。在5月18日限量精装专辑上架之前,通过数字音乐(blog)来发行这首主打单曲,确实能使广大sammi的fans以最快的速度,最方便的方法获得这首单曲,抢先收听到sammi最新鲜的声音。

  亚神音乐一直致力于“在浮躁的时代,做真诚的音乐”。这次郑秀文单曲的数位发行,更能体现亚神音乐引领潮流的强势。在唱片业不够景气,娱乐圈纷乱浮躁的今天,亚神音乐坚持用最好的音乐回馈乐迷。亚神有关人员呼吁各位支持sammi的乐迷,支持正版,通过合法的正版数字音乐网站获得sammi的新歌。因为这样不仅最快最方便,音乐品质也相当有保证,并且还有机会获得sammi的珍藏签名专辑,何乐而不为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