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一假期演出咨讯--张学友世界巡演杭州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9:09  新浪娱乐

  自84年凭『大地恩情』一曲夺得全港十八区业余歌唱大赛冠军起至今,张学友以其健康的形象,及实力派的唱腔,在歌坛赢获无数奖项,更凭借『旺角卡门』及『笑傲江湖』两部电影,分别在88及90年夺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及金马奖最佳男配角,跃身为歌影界之天皇巨星,而在93年推出的一曲『吻别』,更囊括了IFPI国际大奖,最受欢迎国语歌金奖,更有台湾所颁发的金曲奖最佳年度歌曲,及新加坡的醉心金曲奖最佳金曲,而同年亦荣获美国 BILLBOARD音乐颁奖礼之最受欢迎亚洲艺人大奖,成为国际级巨星。94年所出版的唱片『饿狼传说』,获颁香港电台第十七届十大中文金曲之全年销量冠军大奖,而在第十八届的十大金曲再度夺得全年最高销量冠军歌手大奖。

  95及96年分别荣获叱诧乐坛男歌手金奖及我最喜爱男歌手两大奖项,同年更凭『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勇获96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星奖,在乐坛中屡创高峰,并于96年被『时代杂志』亚洲版选为封面人物,为全球最受欢迎华人男歌手之一。

  1999年,各种音乐奖项对学友已经不再重要,同时为了给新人更广阔的空间,他毅然宣布退出一切音乐颁奖礼。而具有喜剧色彩的是,这一年当中,学友先后获得了世界十大杰出青年、十大中文金曲全球最受欢迎男歌手、CCTV-MTV音乐盛典最佳男歌手、90年代最杰出歌手等等国际级、重大奖项。这足以说明学友在亚洲娱乐圈无可或缺的王者地位。

  2000年至今,十大中文金曲最高荣誉奖—金针奖(终身成就奖)、新加坡金曲奖10年顶尖荣誉大奖、CCTV-MTV音乐盛典——亚洲地区最佳男歌手、以及电影《男人四十》最佳男主角奖……每年均有众多重大奖项的授予,依旧证明着学友不可动摇的天王地位。

  而2004-2006年,张学友将曾经连演43场轰动香江的华人经典音乐巨作《雪狼湖》改编为国语版,展开世界巡演。一举创下全球巡演103场的惊人记录,并引发了中国内地音乐剧市场的一阵热潮。

  时间:2007年4月30日

  场馆:黄龙体育中心

  票价:100/200/300/600/900/999/1680/2000

  购票热线:021-6355695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