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一上海演出--香港小交响乐团访沪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9:43  新浪娱乐

  成立于1990年的香港小交响乐团,一直以香港本土的音乐精英为核心,致力为观众带来高素质的管弦乐及具创意的节目。2001年7月,乐团应法国圣里奇音乐节之邀,首次出访法国演出,成为本港首队应邀赴欧演出之专业管弦乐团。2004年7月,乐团响应“中国在法国”文化年,再次出访法国,参加圣里奇音乐节及汉斯夏季音乐会的演出。2006年8月,乐团再度获邀参与法国及立陶宛的三个音乐节。

  香港“小交”音乐总监、著名指挥家叶咏诗曾获法国贝桑松第35届国际青年指挥大赛冠军及“金竖琴”奖,并获第八届东京国际指挥比赛奖项。指导过她的指挥大师包括狄玛尔、伯恩斯坦、小泽征尔、米亚及艾德敦。

  来自法国的著名青年小提琴家雷诺??卡普松曾在伊萨克??斯特恩门下深造,曾荣获法国年度古典音乐大奖“年度器乐独奏家”。他曾和克里斯多夫??艾森巴赫指挥的法国管弦乐团一起举办过中国巡演。

  演出时间: 2007-05-06(星期日)19:30

  演出地点: 东方艺术中心

  票价: 80元160元220元280元

  音乐总监:叶咏诗

  预订热线:010-68445566   51652610 (24小时)

  小提琴:雷诺-卡普松(法)

  演出曲目:

    格里格《挪威旋律二首》、

  西贝柳斯《小提琴协奏曲》

  陈庆恩《风留韵事》

  科达伊《加兰塔舞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