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歌榜红五月歌会”北京音乐广播现场放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21:17  新浪娱乐

  万人音乐节是否足够high?如果是亿万人呢?

  新浪音乐讯 据悉,即将在五一期间于朝阳公园开唱的第四届“中国歌曲排行榜红五月歌会”下午场将会通过FM97.4北京音乐广播的转播覆盖整个京城,而晚场更是透过全国卫星音乐广播协作网26家成员台向全国听众转播。一个万人狂欢的现场将通过卫星,在朝阳公园的上空辐射至全中国。届时,舞台上的明星们也将与全国听众进行空中接力大玩音乐,激情high翻天。一个全新的“空中音乐节”形式横空出世。

  据“中歌榜红五月歌会”制作人郑洋介绍,这次的转播计划是继04年“第十一届中国歌曲排行榜”颁奖日10小时不间断转播之后一次更大胆的尝试。届时,连续超过10场累计超过20小时的现场,都将由FM97.4北京音乐广播及全国卫星音乐广播协作网透过卫星传输的方式覆盖全中国,此番举措堪称史无前例。

  “中歌榜红五月歌会”经过三年的打造,已经迅速成为国内露天流行音乐会的著名品牌。在以往的三届中,已经累计有39场共70多个小时的演出,参与其中的舞台明星也有将近160位之多,与歌手共同happy的歌迷们更是累计达到了60万人次。但是要将“中歌榜红五月歌会”打造成为真正全民共享的歌会,才是一次有魄力的举措。为此,北京音乐广播会把卫星转播车开进现场,将“中歌榜红五月歌会”搬到空中,与全中国的亿万听众共襄盛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