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一上海演出-香港管弦乐团访沪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23:09  新浪娱乐

  演出时间: 2007-05-07(星期一)19:30

  演出地点: 东方艺术中心

  票 价: 80元160元220元280元380元

  信 息: 指挥、小提琴:高利亚·巴列夏(德)

  艺术总监:艾度·迪华特(荷)

  曲目:海顿《第39交响曲》莫扎特《第33交响曲》贝多芬《小提琴协奏曲》

  预订热线:010-68445566   51652610 (24小时)

  详细介绍

  香港管弦乐团被誉为“亚洲最具领导地位的乐团之一”,每年演出超过一百五十场,现场观众超过二十万人。乐团演奏的节目题材广泛,不仅演奏古典交响乐还经常与流行歌手合作,多次举办海外巡回演出建立了良好的国际声誉。

  享誉国际的艾度·迪华特是国际古典音乐界最具影响的指挥大师之一,曾在美国旧金山交响乐团和

澳大利亚悉尼交响乐团等世界名团担任指挥或艺术总监。小提琴家高利亚·巴列夏经常以独奏家身份与世界多队一流乐团及杰出指挥合作,名家包括阿巴度、巴伦邦、朱利尼、恩逊斯及马锡尔。巴列夏在舞台上使用的是一把1730年制造,名为Tritton的史特拉瓦里名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