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迅自省多嘴惹祸 托人私下向滨崎步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8: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说话心直口快的陈奕迅(Eason),早前看完日本天后滨崎步在港举行的演唱会,质疑滨崎步有三分一是对口型的言论后,引起轩然大波,日前更有日本传媒暗示滨崎步为此介怀要买醉解忧。前晚陈奕讯表示已私下向滨崎步道歉,并说不会借踩人而打入日本市场!

  陈奕讯前晚为新国语专辑《认了吧》,招待六十位歌迷到电台进行《好回家陈奕迅EASYTALK讲乐会》,亲身介绍大碟创作意念。期间陈奕讯自爆新歌《好久不见》的演绎方法是模仿张国荣(哥哥)的唱腔。陈奕讯表示哥哥是他的偶像,在哥哥身上学到了很多,虽然哥哥的造型及唱腔在出道初亦备受批评,但之后却大受乐迷尊重及崇拜,谈到这,他有感而发说:“前辈(哥哥)对我影响力好大,但没想到自己影响都这么大。”

  从没想过出口伤人

  言下之意是否指滨崎步对口型事件?他叹道:“不是!有时我会想,为什么我说的话总是牵连很大,搞出那么多事,由出道到现在都是这样,我从来没想过要有意去伤害人,只是想说就说,完全没有机心去说,不知道会影响那么多人,我和大家一样,都只有一对耳、一对眼,和一个口,怎么我说的就会惹那么多事。”

  有指陈奕讯质疑滨崎步对口型的言论,令他藉此成功打入日本市场,对此,陈奕迅十分愕然,意外得“吓”了一声,并澄清自己不会是踩着人上的人:“我不是有意的,如果因为这种新闻打入日本市场,一点都不光彩,希望以歌手身份进军日本市场,我不是想伤害她,如果伤害到她,不好意思!”

  托台湾Avex道歉

  会不会公开正式向滨崎步道歉?陈奕迅却自爆:“不用公开去做,私底下做。英皇时我张国语碟由台湾Avex发行(步姐的唱片公司),我已经向台湾Avex董事长讲‘我不是有心的,不知牵连这么多’,但不知他有没有帮我转达这番话。”

  陈奕迅更多次强调不是专门去抨击滨崎步的个唱,他再重申:“我不是有心的,想不到传媒影响力那么大。”

  尽管有说滨崎步因陈奕迅的言论大感不快,但仍无损其财路!最近她再度跟人见人爱的HelloKitty合作,并加码邀得

钻石品牌,携手推出两款闪烁电话绳,售价约六百五十元人民币,势要令fans大解囊。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