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燕姿港举行签唱会 表示择偶要选聪明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9:42  新浪娱乐
孙燕姿港举行签唱会表示择偶要选聪明人(图)

孙燕姿玩游戏时非常投入

  新浪娱乐讯 孙燕姿昨日(4月28日)出席在香港apm商场举行的新碟《逆光》签唱会,吸引三百多歌迷支持。回复单身的她显得瘦骨嶙峋,问到是否感到寂寞?燕姿说:“偶然会有一点点。(努力中?)等你们帮我介绍。(没人追求?)不知道。”燕姿表示择偶最看重聪明,她说:“没有什么要求,一直看缘分,只要聊聊天就知道对方是否聪明。”

  早前燕姿秘密到港,被记者拍到她在兰桂坊饮酒,她大方承认当日是与朋友聊天。问到酒量时,她说:“都OK,一杯差不多。(有没试过喝醉了?)曾经在庆功宴上跟工作人员喝醉过,之后就睡觉,我都不知道醉后是什么样子。”

  今早燕姿会飞回台湾出席签名会,问到是否竞争很大?她说:“还好吧!”对于早前在埃及拍摄MV时遭遇勒索,当地导游否认有关事情,更直指燕姿是为新碟做宣传。问燕姿事件的发展,她身旁的女助手紧张地说:“这件事不答。(解决了?)公司正在处理,不答。”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