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燕姿签唱会大谈感情 要求对方聪明自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0:15  中国新闻网
孙燕姿签唱会大谈感情要求对方聪明自信(图)
孙燕姿中新社发 姜振华 摄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孙燕姿昨日在apm举行新碟签唱会,数百歌迷排队索签名及围观,燕姿在签唱会上,演绎新歌《逆光》及《我怀念的》外,并与歌迷大玩游戏,Fans特别送上大蛋糕及金唱片,以祝贺燕姿新碟能够大卖。

  据悉,燕姿在签唱会后,5月5日便会在亚洲博览馆举行的拉阔音乐会,近日忙着准备连串的宣传活动,令她显得有点疲累。她表示现在感情一片空白,她承认偶尔会有孤单的感觉。问她是否希望恋爱?她笑着说叫记者做介绍,随后正经说,恋爱要讲缘份,自问要求不高,最重要是对方聪明、有自信,可以照顾到她,并指自己是个酒量很浅的人,有一次跟工作人员喝酒,喝醉之后就连自己做过什么都不知道。

  有指她近来要应付如此多的工作,是否因竞争大了,故须加强宣传呢?孙燕姿未有回答,其身边工作人员即抢答,指一向都差不多。就有关埃及被勒索事件的问题,工作人员则代燕姿表示不会响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