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害怕阿沁转“性”Faye到同志夜店素颜盯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0:57  新浪娱乐
害怕阿沁转“性”Faye到同志夜店素颜盯场(图)

阿沁与蔡健雅

害怕阿沁转“性”Faye到同志夜店素颜盯场(图)

阿沁与faye

害怕阿沁转“性”Faye到同志夜店素颜盯场(图)

阿沁与faye

害怕阿沁转“性”Faye到同志夜店素颜盯场(图)

阿沁与好友

  新浪娱乐讯 音乐才子阿沁周六凌晨到某知名同志夜店开唱,新专辑“梵谷的左耳”中的动人情歌,在夜店慢舞时段排行榜上居高不下,日前被媒体拍到阿沁夜游同志夜店画面,让住在夜店附近的好朋友Faye素颜亲自到Funky盯场,深怕阿沁转“性”,到是阿沁满喜欢夜店的气氛,笑说下次还要带陈建宁老师一起来。而金曲歌后蔡建雅神秘现身,与阿沁首次合唱默契十足,到是与好搭档Faye,对方却频频忘词,阿沁为蔡建雅打了95分的高分,但Faye只有65分。

  当晚Faye一出场,现场观众一度以“阿沁的绯闻女友”来开玩笑,没想到

幽默的阿沁却笑称两人是“史上最久的绯闻团体”,让现场笑翻了。

  首次于同志夜店开场的Faye也表示:“感觉好好玩,大家都好热情!”应现场观众要求阿沁与Faye即兴演唱《天天夜夜》一首歌,但频频忘词的两人却显的默契欠佳,阿沁表示:“因为最近正值唱片宣传期,自己勤跑通告,加上Faye也正忙着新专辑的筹备,因此很久没一起唱歌了。”

  除此之外Faye倒是靠一首与阿沁合唱的《Get High》扳回一成,带领现场气氛High到最高点,全场观众疯狂的跳跃狂震夜店地板,让大家直说:“超High!”唱到开心之处,两人更不避讳在舞台上相拥。 神秘现身的金曲歌后蔡建雅,也成为现场高潮之一,阿沁自弹自唱与蔡建雅合唱阿沁写的《Beautiful Love》,蔡建雅表示:“自己演唱过这首歌几百遍了,但这还是第一次和作者阿沁一起同台演唱”,而从未排练过的两人却意外的默契十足,抒情的歌曲立刻让现场浪漫不已。结束演唱后,阿沁、蔡建雅、Faye三人后台玩High了,蔡建雅作势要亲吻阿沁,但Faye却死都不肯,还被大家讥笑说Faye一定是心里有鬼才不敢大方亲阿沁,暗喻两人绯闻,到是阿沁在包厢内左拥右抱蔡健雅与Faye,让他直呼:“真好。”

  现场阿沁除了演唱与蔡建雅、Faye合唱外,还邀请了Funky袁老板演唱了男男对唱《记得爱》,阿沁更大胆牵着袁老板的手,掀起现场高潮,只是一结束演唱的阿沁也没有放过机会,硬是以“发发”谐音邀请袁老板认购88张最新专辑,大家称他主持功力与推销能力好,未来可以朝购物天王之路迈进。 现场阿沁演唱多首歌曲包括:《Love Story》、《圣堂之门》与创作《遗失的美好》,对于创作颇受好评,好友蔡建雅不忘与阿沁开玩笑表示:“阿沁靠写歌赚版税就够了,不必出专辑啦!”阿沁私下也笑着表示:“发专辑只是副业,写歌才是正职啦!”。

  创作一首一首的卖出阿沁,也收到许多歌手的邀歌,包括天后张惠妹(blog)许慧欣(blog)范玮琪等,其中最另阿沁感到不好意思的则是范范,因为最近实在都太忙,因此欠歌真的欠太久了,但阿沁也不免抱怨的爆料表示,之前曾写过一首歌《弃权》给范范,范范非常喜欢,原本决定要收录专辑中,但就在范范进录音室录几次之后,因为歌曲太过难唱而崩溃,最后让范范只好忍痛《弃权》,决定不收入这首歌曲。(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