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VY担任一天音乐节目主持 正式宣传后续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1:01  新浪娱乐
IVY担任一天音乐节目主持正式宣传后续曲(图)

IVY

  新浪娱乐讯 4月28日,歌手IVY参加首尔举行的MBC《秀!音乐中心》,携手Brian担任一天主持。此节目至从SS501成员金贤中下车后采取一天主持人的体制。上周歌手尹河担任主持人,受到了好评。

  2005年发表第一张专辑后,IVY 出演SBS《人气歌谣》担任了一天主持人。IVY经纪公司称:“IVY将担任一天主持人,希望也作为一名主持人受到好评。”

  另一方面,4月26日M-net演出中正式进入后续曲宣传活动的IVY在《秀!音乐中心》中热唱ballade歌曲《早知如此》。禁止转载 (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