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女歌手频频走光 媒体指责经纪公司炒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1:05  新浪娱乐
韩国女歌手频频走光媒体指责经纪公司炒作(图)

徐仁英走光

韩国女歌手频频走光媒体指责经纪公司炒作(图)

南奎丽也曾在舞台上走光

  新浪娱乐讯 由于徐仁英在录制电视节目中因穿着过于暴露时而走光,而不得不对录制的节目进行剪辑,此事被新闻曝光后,韩国媒体对于频繁发生女歌手走光事件提出了质疑,与此同时韩国网民也就此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讨论的重点是“故意走光的商业行为”。

  韩国网民们质疑频频发生女歌手走光事件其实是大部分经纪公司为了达到炒作目的而蓄意制造的,其证据之一就是最近的韩国女歌手基本全部走性感路线。膝盖以上的短裙司空见惯,而露骨的内衣外穿也很常见。对于这次徐仁英走光事件有人质疑说电视节目上并都没有播放走光的视频,但竟然会在互联网上流传,这种行径除了经纪公司操控外没有别的途径了,而徐仁英明明知道会遭到淋水的情况下,还身穿最容易走光的白色衬衫和黑色胸衣,炒作之意更为明显。

  一名担任女歌手服装设计的设计师也表示:“有时经纪公司会要求提供一些开放并暴露的服装,有的新人歌手为了成为明星不得不忍受巨大的压力,身穿自己都不愿意穿的暴露服装。” 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