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销商抢购杨坤《牧马人》 准备投放五一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1:05  新浪娱乐
经销商抢购杨坤《牧马人》准备投放五一市场

杨坤牧马人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五一”长假临近,唱片市场无疑将出现今年的第一轮购买热潮。各地的经销商近日加紧对新唱片和热销唱片的订购和追加速度。据华谊音乐(blog)透露,旗下歌手杨坤刚刚推出的新专辑《牧马人》,成为经销商们抢购的目标。

  25日于北京效外举行完新片发布会的杨坤,顺利推出了自己签约华谊兄弟音乐后的首张专辑《牧马人》。在这张精心打造的全创作专辑中,杨坤不仅包揽了九首音乐、两首词的创作,更第一次担纳自己专辑的制作人,与华语流行乐坛三位金牌制作李思菘、张亚东(blog)、郭亮分享合作,共同完成了这张被华谊兄弟音乐称为“年度骄傲代表作”的全新大碟。

  距离上一张专辑《2008》,已经两年未发片的杨坤,对自己重出江湖之作可谓全情投入。遥想刚出道时的第一张专辑《无所谓》,在没有新闻发布会、发行商对这位新人也并不看好的情况下,杨坤创造了当年华语流行乐坛的一个奇迹:独具魅力的沙哑歌喉、小男人的小情小调、饱经沧桑的脸,一下子吸引了大批歌迷的耳朵与眼球,从而让杨坤在那一年迅速走红,成为内地乐坛一线小生。

  但由于一成不变的创作方式与表达方式,让杨坤在经过《无所谓》的大红大紫后,第三张唱片《2008》让其遭遇了出道以来的最大事业瓶颈,销量惨淡无比。这不仅打击了一大批经销商对杨坤唱片销售的积极性,更严重打击了杨坤对自己创作的信心,因而一度陷入抑郁无法自拔,更对自己是否还要在歌坛坚持持怀疑态度,所以,一度淡出公众视野近两年。

  去年,杨坤正式宣布签约华谊兄弟音乐公司,这是他将重新复出的信号,而全新大碟《牧马人》的顺利推出,更昭示着杨坤再度冲刺乐坛的决心与信心。杨坤将发片的消息一经传出,各地经销商打爆华谊发行部的电话,对其签约新东家之后的唱片持期望态度。首轮主打《牧马人》视听出现后,各地追货不断,因为从商人的角度来说:这其实是一张特别适合开车听的歌。歌词的简洁明朗、律动跟开车速度很搭的那种和谐度,都让人会心生畅快之感。尤其五一长假将至,开车带着家人或朋友,听着《牧马人》回归自然、暂时逃离都市尘埃是一种人生享受,经销商以此唱片抢滩五一市场情理之中。

  据悉, 华谊兄弟音乐在发行完杨坤《牧马人》普通版后,还将专门制作一版特别版奉献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