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错过“下一个Rain” 程堃深表遗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1:51  新浪娱乐
“快男”错过“下一个Rain”程堃深表遗憾(图)

程堃

“快男”错过“下一个Rain”程堃深表遗憾(图)

程堃

  新浪娱乐讯 在4月27日“赛我搜寻下一个RAIN”北京赛区的比赛现场,笔者从参赛名单中发现了“快乐男声”长沙唱区十强选手程堃的名字,而直至比赛结束,程堃本人也未露面。

  笔者随即拨通程堃电话,验证了其报名“搜寻下一个RAIN”的消息。“我非常喜欢韩国流行文化,也十分重视赛我网这次ˋ搜寻下一个RAINˊ的比赛,而且事先也做了充分的准备。”程堃告诉笔者,“当时去长沙参加ˋ快乐男声ˊ主要是应朋友邀请,为朋友帮忙,没想到一路走到现在。无法回去参加ˋ下一个RAINˊ的比赛,我感到非常非常非常地遗憾。”

  当日晚湖南卫视的“唱得响亮”中,程堃以一曲东方神起的《魔法城堡》回应了错过“下一个RAIN”的心情。

  据悉,在参加“快乐男声”以前,程堃曾获“05年赛我圈地运动”网络人气奖,“06赛我博客大赛”冠军等多项奖励,其在赛我网的个人主页(www.cyworld.com.cn/see thesea178)拥有着火爆的人气,是当之无愧的赛我明星。

  程堃的赛我好友们表示,无论程堃参加的是哪一个比赛,最后结果如何,大家都会一直陪在他身边,为他呐喊加油,祝福他取得好成绩。

  程堃也同时表示,感谢赛我的朋友们一直以来对他的支持,他会继续努力加油,全力拼搏,即使失败,也绝不后悔,因为身后有他们。

  最后,程堃祝福“搜寻下一个RAIN”比赛圆满成功,寻找到优秀的第二RAIN。

  另悉,成都、大连、长春、北京赛区的比赛已经结束,杭州、广州、上海赛区报名仍在继续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