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好久不见”点燃激情张学友 让歌迷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1:56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黄丽娟通讯员牛民杰)张学友“2007好久不见”全国巡回演唱会各地的票房一路飘红,广州、南京、成都、上海,每档价位的门票已所剩无几,从广州演唱会的“火爆谢幕”,到南京演唱会的“柔肠寸断”,歌迷们的激情被再一次点燃。

  今年的世界巡回

  演唱会是张学友本年度最重要的工作。大年初一他也没休息,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了全球巡演的序幕。对于这场赢得满堂喝彩的演唱会,张学友自己并不十分满意。当时演唱会的舞台是连夜搭建起来的,根本没有时间进行彩排,以致张学友无法让自己与观众完美互动,这让他满怀遗憾。

  提到

演唱会前的心情时,张学友感叹道,“从1987年开始,我每两年都会做一个演出,不过每次不管准备多长时间,临上台的那一刻都会担忧准备不足。这次是过去5年的总结,我会对每个地方的观众负责,从最新的角度避免陈旧。”

  张学友通过主办方转告江城歌迷:“有了上一次的教训,我一定提前到武汉熟悉舞台,不让武汉演唱会留下遗憾。”张学友还透露,此次巡演制作可以媲美《雪狼湖》,从舞台、灯光到服装样样精美,连舞蹈演员的面具都是精心订制的,一定让武汉观众看得过瘾,听得过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