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夏季音乐节扎堆 比约克引爆口切啦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3: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29日报道,演出阵容和高温天气一样火爆热烈,28日,数万名歌迷聚集加州沙漠地区期盼再睹为期三天的口切啦音乐节的第二天演出,该音乐节可谓众星云集,群星璀璨,其中包括红辣椒乐队、门廊之火乐队、歌手比约克、桃子乐队,以及其他歌手和乐队的献歌献舞。

  顶着炎炎烈日,身穿比基尼泳衣的女人们和袒胸露乳的男人们一早来到帝国波罗地带(Empire Polo Fields),等候观看第二天的演出,为了对抗炎热,他们抱着水瓶不住地喝水,参观着地面上星星点点的钢雕作品。几小时前的这里是音乐节的首天现场,人们随着冰岛音乐女神比约克和劲道十足的朋克女皇桃子一起兴奋摇摆,现在,他们期待着28日的包括红辣椒、门廊之火乐队的精彩演出。18岁的乔丹-德哈雷拉戴着一顶卡车司机的帽子,顶着一个大手帕,他说:“三年前我参加过口切啦音乐节,太受罪了,有点像地狱的感觉,但是,每年都有精彩演出。”

  27日,为了看到37个乐队和流行音乐节目主持人的演出,5万多人冒着炎炎烈日,忍受着拥堵的交通和排长长的队伍的苦楚,当然,其中也不乏法犯罪分子,印第欧市警察局发言人本-圭特伦声称,警察局拘捕了25人,大部分人是喝酒闹事、吸毒或者是涉及一些其他违纪行为。27日晚,比约克以多彩绚烂,大字标题的演出开始她的全球巡演,首站就设在美国印第欧市这个舞台。合唱队是一个女子铜管乐队,她们穿着美国DAY—GLO荧光颜料公司的绿色、橙色和蓝色三色服装,比约克则戴着五彩头巾和曳地披风,不一会,她扔掉披风,露出了黑白鲸骨胸衣,以及绿色和橙色相交的夏威夷草裙,这身特装扮的惊人效果绝不亚于2001年她出席奥斯卡颁奖典礼时曾穿过的令人难忘的天鹅衣。

  在夜晚微风的轻拂下,她双脚赤裸,扭动身姿,轻盈舞蹈,在数万名歌迷的呐喊尖叫,声中,她深情演绎了不久面世的新专辑《Volta》的第一首单曲《地球入侵者》。随后,比约克更是激情澎湃,演唱了很多新歌老歌,从90年代颇具歌剧风格的主打歌曲《我的军队》到蒂姆巴兰德制作的新曲调《无辜》,再到充满政治色彩的《宣告独立》。当高唱“举起你的旗帜”的时候,她的合唱队就会应合着“高举,高举!”然后挥起衣服上的旗帜。27日晚早些时候演出的歌手兼作曲家鲁夫斯·温里特说:“简直令人惊讶,我经常妒嫉比约克,我只有一个法国号表演人,她却有很多合唱队员。”比约克的战斗口号反射出了口切啦音乐节上的其他演员的社会意识感,此外,90年代勇于揭露美国社会、政治和经济等诸多方面弊端的愤怒机器乐团将于28日在这次音乐节上欢聚一堂。

  摇滚兼说唱歌手桃子本名莫丽儿-尼斯科,演出前桃子说:“无论音乐节是否存在,战争总是有的。”她表示,自己不觉得音乐节上的女艺人太多了,她说:“演出充满激情。”但是,对于她19岁的朋友克里斯蒂娜-巴贝亚尼斯和珍娜-穆诺兹来说,桃子无疑是最瞩目的歌手。巴贝亚尼斯对前排的人们说:“她的表演棒极了,非常富有激情。”当节目初艳星罗恩·杰里米向台下介绍这名总是一身黑色紧身衣行头的加拿大歌手的时候,桃子头戴金色面具,手里拿着一支“光剑”走上台前。

  演唱最新专辑《弹劾我的布什》中的第一首单曲时,桃子对着台下尖叫咆哮的观众高喊:“弹劾布什,弹劾布什!”在戈壁帐篷里演唱会上,英国歌手艾米·怀恩豪斯带来的是更沉静的反社会曲调。在Dap-Kings乐队8首感人爵士乐的支持下,怀恩豪斯低声吟唱着,不时开几句玩笑,还向歌迷们展示了她的新订婚戒指,还因天热撩起了她的小可爱背心。她对帐篷中爆满的歌迷们说:“个头我不高,只是我碰到了丹尼-迪维图,我是他的尺码。

  出席口切啦音乐节的其他名人包括凯丽-奥斯本和卡梅伦-迪亚兹。特别演出包括洛杉矶独立摇滚乐队Silversun Pickups、巴士司机,以及最近重组的苏格兰乐队耶稣玛丽锁链,该乐队演唱了90年代的一系列经典歌曲,包括与嘉宾斯嘉丽-约翰逊演唱的催眠曲《象蜜一样》。参加音乐会的其他艺人和乐队包括流行雷鬼新秀莉莉-艾伦和巴西的CSS乐队。(杨孝文)(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