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50进10比赛在即 抢先猜想成都唱区10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4:2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今晚8时,成都唱区50进10的比赛将开唱,50组选手将为捍卫自己的音乐梦想而冲刺。到底谁能够从中脱颖而出?本报将做一次猜想,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王铮亮:绝对的实力派,唱功无可挑剔,舞台经验丰富。不知道与席佳川的矛盾会不会影响他的发挥。

  张杰(blog):实力与偶像的结晶,拥有众多铁杆粉丝的他进入10强理所当然。不要因为之前的荣誉而束缚自己的发挥。

  席佳川:蛰伏三年的江湖高手,重出江湖肯定会引起一番腥风血雨。建议在比赛时稍微收敛外向的台风。

  蔡思涛:50强中最

性感的声音,无论是英文歌还是中文歌都信手拈来,很有杀伤力。

  徐鸣飞:个性十足的新新人类,街舞无可挑剔,充满动感。缺点是歌唱方面不稳定。

  魏晨:帅男,笑容甚至可以用腼腆的甜美形容。帅男生不红正常,会唱歌男生不红正常,又帅又会唱歌的男生还没红就蛮奇怪。

  马雪阳:自弹原创味道十足,张扬,青春逼人又带些许腼腆,声音如同外型一般干净。

  张涛:“一曲成名”冠军,外形、唱功颇为不赖。不过缺乏个性。

  箫唱陶和:配合默契,声线漂亮,和声尤为突出。

  杉籽伽:非常有个性的一位选手,多次选秀经历让他经验丰富。同时怕过多的选秀让他丧失对音乐的激情。

  此外,张伊、王磊(blog)、吴双、李晶、张沛、罗杰、张恩铭等选手实力也非常强,能否脱颖而出就要看诸位的临场发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