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28日开幕 荟萃30台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7:53  新民晚报

  一年一度春风来,音符又满上海滩。昨晚(4月28日),2007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在上海大剧院以一台“城市交响”音乐会揭开大幕。音乐节组委会名誉主任、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殷一璀,组委会名誉主任、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仲伟等市领导出席开幕式。音乐节组委会主任、副市长杨定华在开幕式上致词。

  历时16天的本届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将首次横跨“五一”黄金周。期间,第四届当代作曲家优秀作品展、“外国作曲家写中国”系列展示活动、中国钢琴新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世博号角——“上海之春”管乐广场展演及群众性音乐活动、经典音乐演出、第四届上海国际爵士周、第四届“校园音乐先锋”全国邀请赛、第一届“上海之春”青少年业余民族器乐(二胡)比赛等8大项主体项目中,将推出30台音乐会。来自中国、法国、美国、日本、阿根廷、俄罗斯、德国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30多支音乐团体汇聚申城舞台,预计有数百万人次的听众和观众在现场或通过广播、电视享受音乐节的旋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