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群星舞台斗秀火爆引燃“中歌榜红五月歌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1:09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中歌榜红五月歌会”开唱在即,一边歌迷翘首企盼,一边歌手开始斗秀较劲。众所周知,历届歌会登台的歌手都是铆足了劲,使出浑身解数来表现。而本届歌手更是纷纷全力倾出,准备在歌会上亮出最靓风采。

  很多艺人为了演出达到最佳效果,纷纷带来职业伴舞。王蓉(blog)一向是独步舞林,这次当然少不了劲歌热舞。而去年带来两个舞伴的张韶涵这次舞伴加倍,并且全是从台湾跟飞过来,张韶涵大呼一定要让现场观众爽到顶点。还有第一次在“中歌榜红五月歌会”亮相的新加坡歌手何耀珊(blog),更是要原版呈现她在美国演唱会的火爆场面。“美丽教主”伊能静(blog)还专门为本次歌会打造了新造型特地制作演出服,不过目前还是保密状态,看来只能在当天一睹风采了。

  届时,歌会现场将会通过卫星向全国广播播出,而北京广播网与新浪网也将同步视频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