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歌榜红五月歌会五一来袭 音乐品质实力展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1:11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中歌榜红五月歌会”历来是众多歌手梦寐以求登上的舞台。除了因其独特的万人露天歌会形式外,“中国歌曲排行榜”的强大号召力如容磁力一般吸引了往届的160多组歌手来参与。

  很多乐队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很多像他们一样的歌手以前都参加了朝阳流行音乐周其他许多舞台的演出,却一直都无缘“中歌榜红五月歌会”。不过就像“中歌榜”一直是业界的指标一样,“中歌榜红五月歌会”就是朝阳流行音乐周大舞台的代表。不仅仅因为这里集中了众多大牌歌手和实力唱将,能登上这个舞台就说明自己被认可,同时也是实力的证明。其中天空乐队今年在收到歌会邀请的时候,着实激动了一阵子,他们也表示说,今年总算是梦想实现了。

  乐队音乐曾经为内地的原创歌坛撑起一片天,中国歌曲排行榜14年来,一直力扛“原创”大旗,不余遗力推动原创音乐。所以在今年中歌榜红五月歌会上,中歌榜网罗了目前内地所有乐队音乐的中坚力量,以“乐队联盟”的形式,安排了三场专场演出,可见今年的中歌榜红五月歌会,将会是一次音乐品质和人气指标完美结合的演出。所有真正爱音乐的朋友们,也请大家准备好,五一七天,用你的耳朵来品尝着一次音乐饕餮之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