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卫诗公然向陈冠希示爱 碍于女友不会倒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7:51  新浪娱乐
卫诗公然向陈冠希示爱碍于女友不会倒追(图)

卫诗早前在一个派对上碰见陈冠希好兴奋,可惜对方已有女友令她很失望(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卫诗(Jill)日前接受电台录音访问,谈及心目中喜欢什么类型的男孩,她即以少女怀春的口吻激赞陈冠希(Edison)靓仔及cute(可爱),但碍于Edison已有女友Vincy,Jill自言不会主动向对方示爱。

  Jill与关楚耀的绯闻传得闹哄哄的,但她无惧男方吃醋,日前接受电台节目《旧日的足迹》主持访问时,毫不避忌透过电波向Edison当众示爱,Jill在节目上直言:“我挺喜欢Edison、他真是好cute!”Jill与Edison属同一家公司,她兴奋地忆述早前在一个晚宴上与Edison碰上,及后又失望地表示:“我知道他有女朋友,所以我不会讲(示爱)……我不会追他,因为他有女朋友。”Jill表示不知道Ediosn的女朋友是谁,亦不知对方是谁的女儿。

  问Jill这次大胆“示爱”,若日后与Edison遇上会否尴尬?她哈哈大笑后说:“希望他没听到这个访问啦,真是不知呀……我现在都好紧张呀!”再追问是否未与对方碰上前已有好感?Jill继续大笑,说:“我只是觉得他好cute,好多女孩子都这么觉得!”

  Jill表示姐姐卫兰也得悉自己喜欢Edison,又自爆唱片公司主动送了Edison海报给她:“同事送了一张他戴着白色天使翼的海报给我,我在姐姐

演唱会上又戴了天使翼!”

  Jill坦言与Ediosn的歌路相似,故希望与对方合作,她羞涩地表示:“我跟他都是走hip hop和R&B路线,我肯定想(合作)啦,但不知他想不想!”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