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志祥6月“一枝独SHOW”弃小S等JOLIN(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0:12  上海青年报
罗志祥6月“一枝独SHOW”弃小S等JOLIN(附图)

罗志祥6月“一枝独SHOW”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为了完美呈现上海演唱会,硬是把巡演名字也换了。演唱会宣传海报也拍了2个版本,如此劳师动众,小猪罗志祥(blog)着实看重6月9日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首次沪上个唱。昨天记者获悉,原定的嘉宾人选小S因为再度怀孕而不能前来,目前在罗志祥希望邀请的嘉宾人选中写有蔡依林(blog)的名字。

  一向自我要求非常高的小猪据悉在

演唱会之前辗转难眠起来,到底要如何把自己12年来累积的舞台经验整理出最棒最精华的表演呈现给上海观众让他左右为难,而他首先想到的就是改一个巡演名字,之前确定的巡演名称“精舞门”被罗志祥推翻。他亲自为巡演定下了最终的名称“一枝独SHOW”。

  在嘉宾人选方面,罗志祥本打算邀请产后复出的小S倾情加盟,小S也欣然答应了这一邀请。但很不凑巧,当小猪正式发出邀请时,小S又有了身孕,所以也只能和好朋友说对不起了。虽然罗志祥对此表示完全理解,但选择女嘉宾又成了一件伤脑筋的大事。记者从目前罗志祥给出的欲邀请嘉宾名单中发现,除了周杰伦是男歌手外、蔡依林、杨丞琳(blog)大STwins等名字都在备选之列。至于谁最终能出现在上海舞台,主办方表示主要取决于对方的档期,目前都在积极联系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