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圣依欲做歌坛新天后 新唱片未发先红(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2:40  新浪娱乐
黄圣依欲做歌坛新天后新唱片未发先红(附图)

黄圣依

  新浪娱乐讯 黄圣依的首张个人唱片未上市已经吊足了所有人的胃口。虽然年初,她仅凭一首单曲即闯入各大排行榜收获年度新人奖,引来争议。而后唱片制作从一开始录音到首支曝光的慢板情歌《爱的纹身》,一发即红,让她在歌坛中迅速确立自己的地位。

  人气持续呈直线上升的黄圣依在新一年里的计划表明,她无论是在唱片界还是影视界,时尚界都风头独领,有成为华语乐坛新天后的迹象。

  黄圣依将在今年五月迎来她音乐事业的一个高峰,首张个人唱片5月底全面上市。发行商预言黄圣依的唱片会成为歌坛谁都不敢想到的一个奇迹,目前订货量早已超过了香港和台湾地区同期发片歌手。所属唱片公司心情音乐更是大胆宣布,黄圣依今年绝不是一张唱片。5月底,黄圣依将发行的首张个人唱片,囊括了三地最顶尖的音乐人作品,里面更包含了韩国和日本音乐人为她量身定做的神秘曲目。黄圣依唱片经理人那辛也特别的为她在首张唱片中献出了自己的作品。

  从出道以来,黄圣依一直徘徊是是非非的话题之间。从2007年起,她开始尝试在舞台上挑战极限的服装造型和富有冲击力的影像效果。进入到自己歌唱事业后,她确实经得起市场的考验,面对华语情歌的萎靡不振,单曲《爱的纹身》上亿的网络数字统计更是让黄圣依这样一位影视出道的歌坛新人拥有了“救市女王”的荣誉称号。

  香港著名音乐制作人陈少琪评价起黄圣依说:她除了独有的性感歌喉外,还拥有得天独厚的时尚触觉。而她妖娆多变舞功,再看她细腻的妆容和服饰,黄圣依的舞台形象将是内地所有女歌手的标杆,更是粉丝的目标。歌唱事业上她一次次对音域,演唱技巧的极限挑战更是让她有绝对实力位于歌坛的顶端位置。

  5月1日晚20:30,黄圣依将在CCTV2《非常6+1》节目中首唱《爱的纹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