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乐队the crimea来京 体验中国文化迎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3: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4月30日电 英国当红摇滚乐队the crimea(克里米亚)携手内地知名乐队“浪漫假日”,日前在北京星美国际影城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来自英国被评为“英国未来最有希望的乐队”的当红乐队the Crimea(克里米亚)摇滚乐队,首次走进北京社区,体验中国特色文化,全面感受北京迎奥运的浓厚氛围。

  据悉,英国the crimea(克里米亚)携手浪漫假日乐队走进望京活动,不仅是北京朝阳国际旅游文化节“五进工程”的序幕,北京朝阳国际旅游文化节的其他活动也将粉墨登场,旅游形象大使走进社区、为智障学校学生赠送“鸟巢”礼品、全面宣传奥运精神等系列活动精彩迭出,整个活动将持续到十月份。

  “五进工程”就是:人文奥运进单位、进社区、进家庭、进学校、进工地的“五进”活动,使人文奥运各项活动与市民日常生活结合起来,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奉献、人人有责的人文气息。张濛/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