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惊音无敌”校园创意音乐大赛隆重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3:37  新浪音乐

  赛事目的:

  1、推动国内高校原创音乐文化的发展,丰富高校学生的校内业余生活

  2、一年一度的高校原创音乐的盛典,为高校有才华的音乐人一个展示的平台

  赛事口号: 惊音无敌

  北京地区赛事进程:

  项目时间地点

  海选4月21日北京电影学院

  复赛培训5月12日小熊在线

  拉票+复赛5月16日交通大学

  路演拉票5月27日新中关(e世界)

  决赛培训6月2日小熊在线

  北京决赛6月6日人民大学

  路演拉票12月1日

新中关(e世界)

  拉票+全国总决赛12月5日

北京大学+世纪讲堂

  赛事亮点:

  07年maxell校园原创音乐大赛主打歌的征集活动

  “征集主打歌”,从启动就开始宣传作为一个赛事亮点。具体安排:报名时,即公布有此项评选,要求参赛乐队提供作品。海选时,提交作品,需要提供单独

歌词、曲谱以及演唱CD/DVD/MD(最晚提交时间,区域决赛前一周),经过专业的评审,每个分赛区定出一首主题曲,在全国总决赛时由创作队表演出来(总决赛时间紧张的话,就直接公布专家评审结果),评出本次赛事的主打歌(主题曲),我们还可以要求9强队学习备选的主打歌,这样可以集体演绎,为赛事出彩,并起到贯穿全国的宣传效果。

  组织内容:

  1、院校组织方法:

  通过向各校学生会发邀请函,所选学校作为本次活动的联合支持单位,与各校学生会进行沟通,在校园内配合开展本次活动的宣传工作。

  由活动官方协办单位与校方进行,密切沟通,在高校内组织配合进行本次活动的宣传报名。

  2、参赛名额: 不限

  3、报名费用:免费

  4、报名时间:07年3月15日—4月15日

  5、参赛曲目:原、自创歌曲(或改编)

  6、参赛对象:

  北京(天津)地区高校学生, 热爱音乐,有一定歌唱水平, 单人或组合均可参加,但参赛者中有一人必须是高校学生.

  7、报名方法(以下任选其一均可):

  网下报名--填写本活动宣传单页上的报名表,邮寄到指定地点;也可到报名现场当面报名。

  网上报名--从网媒的专题宣传页上下载报名表,填写后邮寄到指定地点进行报名。

  8参赛要求:

  A、参赛选手须自备伴奏带或其他伴奏载体(乐队自备乐器);

  B、凭学生证在指定日期至指定地点参赛,不按时参赛者则作弃权处理;

  .C、参赛曲目必须是原(自)创或改编曲目,否则因此引起的法律纠纷将全部由参赛者承担;

  D、参赛曲目必须是健康的,否则取消其参赛资格;

  E、本次活动的邀请函及相关DM宣传资料为非卖品;

  F、参赛选手自行承担往返比赛地点的交通、食宿等费用 ;

  G、大赛主办单位对于本次歌手大赛享有以下权益:对参赛歌手的表演进行录音录像;并复制宣传;以宣传大赛为目的合理使用参赛歌手的肖像和姓名;其他与本次歌手大赛有关的各项商业权益;

  H、赛期中,选手的照片及参赛曲目将被公布在相关活动网站,供广大网友投票、点评;

  I、选手需根据主办方要求在每场比赛中准备相应数量的曲目;选手在比赛中需严格按照主办方之要求参与为赛事进行的推广活动和选手培训课程

  北京地区赛奖项设定:

  第一名 赠送4000元现金+4000元自助游+奖杯

  第二名 赠送2000元现金+ 3000元自助游+证书

  第三名 赠送1000元现金+ 2000元自助游+证书

  最佳人气奖 赠送500元现金+证书

  最具潜力奖 赠送500元现金+证书

  最佳表现奖 赠送500元现金+证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