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 魔笛东方魅力中西合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4:00  新闻晚报

  作为2007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的重点演出项目之一,“魔笛”龙笛与“东方魅力”民乐组合音乐会将成为本届音乐节中唯一一场“东西相融”的音乐会。观众有幸在欣赏《绿光》、《黑色的眼睛》等世界名曲的同时,还能听到《茉莉花》《梁祝》等中国名曲。

  世界著名长笛演奏家龙笛演奏的笛子从长笛、横笛、哨笛、竹笛到日本、波利维亚等不同国家的笛子多达四十余种,故被誉为当代第一“魔笛”。此外,他也是奥斯卡最佳导演李安的御用音乐制作人,为李安进军好莱坞的电影《冰风暴》、《与魔鬼共舞》配乐,并为吴宇森《至尊黑杰克》担任配乐演奏。而“东方魅力”是国内众多女子民乐组合中,最忠于民乐本质和特色的一支组合,因而此次“魔笛”与“东方魅力”的联袂演出将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中西合璧”。

  ●时间:5月3日-地点:上海音乐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