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臧天朔提携摇滚新人 和南京学子一起疯(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4:05  现代快报
臧天朔提携摇滚新人和南京学子一起疯(附图)

臧天朔和南京学子一起疯

  前晚,“摇滚帝王”臧天朔和他的TOOKOO乐队、641乐队一同走进南师大,和几个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兴乐队带给众多摇滚迷激情一夜。这场由他自己的酒吧立煌出资办的演唱会现场布置虽有些简陋,但学生们的情绪却异常高涨,不仅热闹了一晚,不少学生更跟着臧哥喊破了嗓子。

  臧天朔可谓是摇滚界的天王,此次演出也是尽显巨星本色,虽然大多数观众是冲他而来,可他还是将大部分时间给了摇滚界的晚辈们,很多年轻的摇滚歌手,在“臧哥”的提携下,已经拥有了自己的乐队。虽然是新人,人气不高,但这些并不妨碍他们给观众带来撕心裂肺的听觉震撼。从北京远道而来的TOOKOO乐队就激情奉献了自己原创的三首英文歌曲,得到了南京观众的热烈捧场。

  千呼万唤下,臧天朔和他的乐队终于走上了舞台。在他演唱《朋友》时,观众席上骚动起来,大家跟着旋律激情呐喊。最后的一段集体清唱,将臧天朔的这首成名曲,演绎得温馨感人,现场气氛高涨到极致。(快报记者 孙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