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莎台北签唱刮甜蜜旋风 王传一送上怪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4:49  新浪娱乐
金莎台北签唱刮甜蜜旋风王传一送上怪礼(图)

金莎台北签唱刮甜蜜旋风

金莎台北签唱刮甜蜜旋风王传一送上怪礼(图)

王传一送上怪礼

  新浪娱乐讯 29日下午,内地偶像歌手金莎(blog)在台北的微风广场举行大型的《不可思议金选》精选集签唱会,作为地道台湾人的师弟王传一除了特地带来当地小吃外,更送上三样“怪礼”来为小师姐站台。王传一送上的第一份怪礼是OK绷包装的巧克力,寓意是:“希望她就算受了伤也甜甜蜜蜜,不会为之所苦。”金莎觉得这个礼物很棒,并表示:“会好好收藏着,因为自己是个有些小迷糊的人,常常会不小心撞了个淤青或是跌倒,有了这个甜蜜的礼物,带来幸运又带来安慰。”而更为夸张的礼物则是卫生棉包装的花糖,王传一说:“听女同事说吃甜食每个月都能让女生顺顺利利。所以选了这样礼物。”金莎听闻后顿时脸红,只好一味的说着“谢谢!”来缓解自己的害羞。

  对于台湾小吃的美味早有耳闻的金莎,现场一口口吃着王传一送来的“甜心小吃”,除了感谢师弟的专程来现场外,更让金莎感动的是,在台湾出席的每次活动都有她的歌迷出现,让她颇感意外,同时也表示非常感谢台湾歌迷的支持。金莎是被台湾媒体赞誉为是继王菲那英后在台发片的内地歌手中成绩非常亮眼的一位,在台期间所到之处无不刮起甜蜜旋风,除了满档的通告外,亦被国际品牌的新品发布会邀去捧场。看来,金莎在台湾的优异表现真的只能用“不可思议”来形容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