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带我去寻找 王啸坤全国歌迷互动活动进行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5:38  新浪娱乐
带我去寻找王啸坤全国歌迷互动活动进行中(图)

带我去寻找

  新浪娱乐讯 去年“我型我秀”的全国总冠军,如今的新星人气王王啸坤(blog)即将于4月30号推出他的首张个人专辑。日前,唱片公司又为王啸坤的全国宣传开展了一个“带我去寻找-王啸坤”的全国歌迷互动活动。

  此次活动的参与方式将是通过网络报名开展,在“带我去寻找-王啸坤”专题页面中的地图上将标出啸坤在全国各地每站的活动时间和地点,网上特别为这次活动开通了专用邮箱用于开通昆虫群以供网友们提供联系方式并报名跟拍王啸坤。在每站活动之前,唱片公司将从报名网友中抽取当地的幸运歌迷,此位歌迷将有机会跟随啸坤一起参与一天在当地的宣传活动。同时,幸运歌迷也将会把跟拍到的图片或视频发布到王啸坤的博客上,并跟大家分享难得的“昆虫日记”。

  此次活动已于4月26号正式上线,在4月28号王啸坤的北京首唱会上并已产生出了首位幸运的北京歌迷将跟拍王啸坤一天。北京以外的各地昆虫们也赶快行动起来,加入到此次活动中,跟王啸坤近距离接触的难得机会说不定就是你的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