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征三度加盟中歌榜红五月歌会兴奋high上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6:28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一年一度的“中歌榜红五月歌会”再次让歌迷兴奋不已,但是比歌迷更加兴奋的要数那些即将登台开唱的歌手们。记者在对一些参加“中歌榜红五月歌会”的歌手进行采访时发现,很多歌手一提到“中歌榜红五月歌会”都是一脸的兴奋状态。对于即将与歌迷近距离接触开唱,歌手们都表示,在偌大的草坪与万名歌迷狂欢,这种感觉“简直是爽极了”。

  黄征(blog)已经是两次参加了“中歌榜红五月歌会”,以往是自己单打独斗,而这次将会在5月5日是与同门师兄妹们第一同展示华谊歌手的强大实力,因此他信心十足。回忆起前两次参加“中歌榜红五月歌会”的感受,他说:“我在国外看到过很多这样的演出,人们以休闲的方式在草坪上席地而坐,与歌手近距离接触,这种感觉很热。而在以前的两次参加‘中歌榜红五月歌会’,我真的找到了这样的感觉。”黄征表示还没开始就觉得很兴奋,因为“中歌榜红五月歌会”真的是一届比一届火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