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歌榜红五月歌会”开唱在即 满江新歌备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6:29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明日“中歌榜红五月歌会”即将在朝阳公园开唱。虽然还有一天时间,但是很多歌手都不敢怠慢,纷纷早已开始着手自己的表演环节。对于歌会上多次献歌的老面孔来说,除了要让歌迷们把熟悉的歌听个够外,还要让大家感觉到新意。这些都让歌手们下了一番苦功夫啊。

  将在5月6日下午登场的满江是第二次参加“中歌榜红五月歌会”了,他对“中歌榜红五月歌会”的印象是“影响大”。他说:“这是一个独特的演唱会,歌迷多,场地特殊,所以赢得观众的喜爱,因为它可以让听众把握流行音乐的脉搏。”目前满江正在准备录制新专辑,当然少不了不少新歌。据他透露,之前他为其主演的彩铃音乐剧《开心麻花》所创作的新歌《百万富翁》已经确定一定会在“中歌榜红五月歌会”上为大家演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