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5日第三极签唱 与你相约五一黄金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6:55  新浪音乐
佟大为5日第三极签唱与你相约五一黄金周(图)

佟大为5日第三极签唱

  新浪音乐讯 日前,佟大为(blog)结束了前一阶段的全国唱片宣传工作返京,进行短暂调整。并在五一期间首开《大世界小作为》北京签唱会,答谢北京的歌迷影迷朋友。

  5月5日下午3点,在北京海淀第三极书局,佟大为将与你零距离接触。届时到场的朋友们还将有幸听到偶像现场演唱包括专辑同名主打歌《大世界小作为》在内四首歌曲。此次活动为大家的五一假期的生活增加了一个好项目,见喜爱的明星、听好听的音乐,绝对是超值的享受。

  自佟大为于4月2日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大世界 小作为》后,根据中央电视台《综艺快报》的权威统计,专辑首周销售量就达到了九千六百余张。其中仅仅在天津举办的首站签售,不到一小时的时间,专辑就售出近千张。截止到发稿时《大世界 小作为》的销售成绩业已破万。

  佟大为诚心向大家发出邀请:5月5日第三极书局,希望可以在那里看到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