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无奈取消港台赛区 两岸三地到团聚北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22:52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日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的2007选秀拼杀之争中,又冲杀出一批黑马,4月26日,后起之秀山东卫视2007《顺爽联盟歌会》正式对外宣布,高调投身 2007年轰轰烈烈的选秀大战。而从《顺爽联盟歌会》日前公布的其“联盟”省市名单中可以发现,对比首届《联盟歌会》“两岸三地”的噱头,本届《顺爽联盟歌会》不仅战线紧缩,还取消了台湾和香港赛区。

  据了解,首届《联盟歌会》是由山东卫视联手北京新浪、台湾东森、香港亚视等两岸三地12家强势媒体共同打造的一场歌坛“超级联赛”,而其中由台湾东森台选派的“台湾东森新人王队”和香港亚视选送的香港队更是在首届《联盟歌会》上出尽了风头。尤其是个性十足酷爱街头嘻哈的台湾队队长戴安娜和被称为首届《联盟歌会》第一美女的中美混血Alisa,以及宽广豪放的香港队龙舌兰声厂(blog)组合,均成为了首届《联盟歌会》的亮点。不少观众在谈到首届《联盟歌会》时,也表示对于以上两个队的表现印象十分深刻。

  而在日前卷土重来2007《顺爽联盟歌会》公布的今年的“联盟”省市中,笔者发现,台湾和香港赛区均不在其列。据了解,这也是今年《联盟歌会》的一个无奈之举。

  由于今年国家广电总局加大了对娱乐选秀节目的监管力度,自今年3月开始便群雄并起的各路选秀大军全部都按照国家广电总局的要求进行了节目重新规划。在“节目直播时间不得超过两个半月”等规定出台后,“不得在香港、台外以及海外开设赛区”又成为了另一规定。此次2007《顺爽联盟歌会》也受到这一规定的框限,无奈地放弃了和台湾东森台以及香港亚视的再度合作,取消了港台赛区的设立。

  2007《顺爽联盟歌会》的主办方表示,虽然今年的《顺爽联盟歌会》没有办法维系“两岸三地歌坛团队超级联赛”的品牌,但将会集中全力在内地的河南、湖北、河北、吉林、陕西、天津、北京和山东的八大赛区展开地域歌王的搜索之旅。“主打地域特色、团队竞争和歌王争霸的特色,今年的《顺爽联盟歌会》一定会更加精彩。”总导演李宁国自信地表示。(王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