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极猴子称霸英国专辑榜 碧昂斯单曲蝉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23:06  新浪娱乐
北极猴子称霸英国专辑榜碧昂斯单曲蝉联(图)

Arctic Monkeys第二张专辑

  新浪娱乐讯 上周,来自英国谢菲尔德的当红乐队北极猴子(Arctic Monkeys)终于推出的他们的第二张正式专辑《Favourite Worst Nightmare》,在英国发行首周,这张《Favourite Worst Nightmare》便轻松夺得了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的冠军,成为Arctic Monkeys第二张英国榜冠军专辑。据统计数字显示,《Favourite Worst Nightmare》在英国发行当天就大卖了8万5千张,如此突出的销量成绩让很多乐队都望尘莫及。去年1月,Arctic Monkeys乐队的处子作《Whatever People Say I Am, That's What I Am Not》在英国上市首周的销量成绩更为突出,甚至在发行当天便狂卖了11万8千张,这一数字超过了同一周内英国专辑榜前20名中其他专辑的销量总和。此后,《Whatever People Say I Am, That's What I Am Not》很快便超越了前辈“绿洲”乐队(Oasis)1994年面世的首张专辑《Definitely Maybe》,成为英国流行音乐史上最热销的处女专辑。

  在本周的英国Top 40专辑榜中,英国说唱歌手马克·荣森(Mark Ronson)的第二张个人专辑《Version》仍排在本周亚军位置,与上周首周上榜时的成绩持平。上周的冠军专辑,加拿大朋克小魔女艾薇尔(Avril Lavigne)的第三张个人专辑《The Best Damn Thing》下滑到了本周的第三位。英国灵歌小天后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的第二张个人专辑《Back To Black》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回升了一位,将流行女歌手Cascada排在上周第四位的专辑《Everytime We Touch - The Album》挤到了本周的第五位。2007年初涌现出的创作型新人Mika广受好评的处子作《Life In Cartoon Motion》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回升了一位。

  “莱昂国王”乐队(King Of Leon)的第三张专辑《Because Of The Times》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降了四位。碧昂斯(Beyonce)再版发行的专辑《B'day》首周上榜,排在本周的第八位。加拿大当红流行女歌手妮丽·福塔多(Nelly Furtado)的专辑《Loose》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降了一位。截至本周,《Loose》共上榜39周,是本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前十名中上榜时间最长的一张专辑。美国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的畅销专辑《Futuresex / Lovesounds》仍排在本周的第十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

  在前十名之外,本周的Top 40专辑榜中新上榜的专辑并不多。伟大的爵士女伶艾拉·菲兹杰拉德(Ella Fitzgerald)的精选集《Forever Ella》名列本周第20位,而R&B歌手Joe的专辑《Ain't Nothing Like Me》排在本周的第25位。

  在本周英国的Top 40单曲榜中,碧昂斯(Beyonce)与莎奇拉(Shakira)合作的热门单曲《Beautiful Liar》成功蝉联了冠军,而著名的音乐制作人Timbaland与Nelly Furtado和Justin Timberlake合作的冠军单曲《Give It to Me》排在本周第二位,比上周回升了一位。Avril Lavigne新专辑中的主打单曲《Girlfriend》名列本周第三位,比上周上升了一位。美国R&B神童Ne*Yo的单曲《Because Of You》从上周第六上升到了本周的第四位,而Mark Ronson与D Merriweather合作翻唱“史密斯”乐队(The Smith)的单曲《Stop Me If You've Heard This One Before》仍排在本周的第五位,与上周成绩持平。

  Mika的单曲《Love Today》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提升了12位。Arctic Monkeys的单曲《Brainstorm》排在本周的第七位,比上周下滑了五位。体操课英雄(Gym Class Heroes)的单曲《Cupid's Chokehold》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提升了16位。英国当红流行女歌手纳塔莎·拜丁菲尔德(Natasha Bedingfield)的单曲《I Wanna Have Your Babies》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Travis乐队的单曲《Closer》名列本周第十位,比上周飙升了26位。

  在Top 40单曲榜前十名以外,新上榜的单曲还有:“疯狂大街传教士”乐队(Manic Street Preachers)的单曲《Your Love Alone Is Not Enough》名列本周第26位;Amerie的单曲《Take Control》名列本周第28位;Groove Armada与Stush合作的单曲《Get Down》名列本周第32位;The View的单曲《The Don》名列本周第33位;威尔士另类金属乐队LOSTPROPHETS的单曲《4 AM FOREVER》名列本周第34位;威尔士老牌流行女歌手雪丽·巴塞(Shirley Bassey)的单曲《The Living Tree》名列本周第37位。KFC MAN/文

  点击进入新浪乐库欣赏更多精彩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