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歌《变味》五十万欲请人气小天后张韶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00:15  新浪娱乐
新歌《变味》五十万欲请人气小天后张韶涵(图)

张韶涵

  新浪音乐讯 日前,记者从歌手董一帆的经纪人处了解到,董一帆的首张专辑《壹》中,收录了一首董一帆原创的男女对唱歌曲《变味》,而这首歌曲的女声,让其经纪人感到有些头疼。因为这首歌曲的感情很难把握,而女歌手的声线还要符合这首歌曲整体的感觉,跟董一帆的声音也不能有冲突。这些先决条件,使这首歌曲的女歌手找起来很困难。而经过最后的选择和考虑,最后决定邀请人气小天后张韶涵作为歌曲《变味》的“女主人”!

  据了解,董一帆的首张专辑《壹》中的歌曲,均是由董一帆本人作词作曲,并专程赶往广州声扬唱片的动力录音棚录制。而这首《变味》,简单明了的剖析了现代男女之间的爱情观。董一帆的经纪人根据这首歌的特点,而选定了人气小天后张韶涵。由于张韶涵的声线纯净却又不失那份成熟感,对于歌曲中需要的条件都可以满足,可以很好的演绎这首歌曲的感觉。而为了能够请到张韶涵来演唱这首歌,其经纪人更是不惜用五十万的高价邀请,希望人气小天后张韶涵可以来演唱这首歌!可见其经纪人对这首歌给予的厚望。

  在记者发稿前几小时得到的消息证实,董一帆的经纪人正在与张韶涵的经纪公司协商此事。相信这会是2007年最值得期待的一个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