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森校园巡演成《永远的朋友》张学友参与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00: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东森校园巨星演唱会在5月初即将拉开帷幕,这次演唱会会走进全国各大城市的大学校园,大规模的校园巡演受到了众多大学生的期待。

  5月8日东森国际传媒将举办新闻发布会,作为这次巡演的主题曲《永远的朋友》的创作者兼歌手---摩桔文化旗下的艺人田梓呈也被邀请参加这次新闻发布会。《永远的朋友》是田梓呈在参加《雪狼湖》巡演的时候创作的一首歌,在巡演结束的时候,还和张学友一起唱响了这首歌,唱得学友大哥也流下了依依惜别的眼泪。在经过两岸三地制作人精心打造之后,终于在东森校园巨星演唱会上亮相了,到时候田梓呈还将邀请他的好朋友作为神秘嘉宾和他一起演唱这首歌。

  现在正是大学生面临毕业,即将分开的日子,田梓呈也将这首用心制作出来的歌曲献给天下所有的好朋友,让大家都成为永远的朋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