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楼梦中人与美丽音符乐队联袂桃花节压轴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00:46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四月,正是桃花盛开的季节。北京平谷万亩桃花竞相开放,花海浩瀚,层林尽染,极为壮观。在位于北京郊区的星光摄影棚里搭建的“梦里桃花·北京平谷国际桃花节”晚会现场,红楼梦中人晋级选手携手当红动感演奏演唱组合“美丽音符女子乐队”为北京平谷国际桃花节作了精彩的压轴表演。

  当晚的演出现场美仑美奂,色彩斑斓,使人如临仙境一般,这正是晚会剧组所有工作人员精心策划的结果。人工搭建的桃花林,小桥流水,星光熠熠。红楼梦中人所有晋级选手均纷纷齐聚于此,在“美丽音符女子乐队”的姑娘们倾情演奏的美妙乐曲中翩翩起舞,舞影蹁迁。真可谓“此景此应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