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童安格无锡个唱惊喜不断 视听盛宴启动长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02:05  新浪娱乐
童安格无锡个唱惊喜不断视听盛宴启动长假(图)

童安格

童安格无锡个唱惊喜不断视听盛宴启动长假(图)

倾情演唱

童安格无锡个唱惊喜不断视听盛宴启动长假(图)

笛子演奏

童安格无锡个唱惊喜不断视听盛宴启动长假(图)

惊喜连连

  新浪音乐讯 2007年4月30日晚19:40分左右,“把歌留住-童安格07无锡演唱会”给现场所有观众带来一个又一个惊喜,堪称完美的演出另所有人忘情投入,很多歌迷都兴奋表示今晚的演出是自己最棒的五一节礼物。

  惊喜一:全新的舞台设计和曲目编排。去年年底在北京“把歌留住-童安格06北展演唱会”火爆非常,给所有观众留下了难忘的记忆。而今晚的无锡个唱正是童安格07全国巡回的第一场。自我要求严苛的童安格与主办方北京巨龙文化公司此次完全推翻之前北京场的成功模式,从舞台灯光、视频等方面重新设计。特别曲目方面,保留经典,精选之前北京的热门歌曲,其余完全大换血。力图让金曲众多的童安格的作品有更多机会呈现。而这一切的努力,加上华丽的舞美,让一直追随各个演出的歌迷大感超值。

  惊喜二:史上最强阵容“总监”乐队,本次童安格无锡演唱会,乐队全部为台湾响当当的超重量级音乐人。鼓手陈柏州是周华健、蔡依琳、周杰伦演唱会的专属鼓手;贝司谭明辉是苏芮上海演唱会的音乐总监;吉他阿匡是黄莺莺、罗大佑张信哲(blog)演唱会音乐总监;另一吉他手杨滕佑是陈升演唱会音乐总监;而小提琴手李琦更是邓丽君《何日君再来》、童安格《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原版录音小提琴手;两位键盘手也同样出色,詹凌驾是蔡琴演唱会音乐总监,而本次的音乐总监屠颖也是许巍个唱的音乐总监。他们每一位其实都分别在华语乐坛天王、天后的个唱中担任音乐总监,因此这支由“音乐总监”组成的乐队绝对堪称华语音乐史上最为豪华的班底。而这些资深大牌音乐人却玩笑称自己是“千岁老乐队”。另据工作人员透露,早在乐队彩排的阶段,当这些各门派掌门人同时出现时,让恰巧在旁边另一间彩排室排练的五月天被老师们吓到,不断大喊:“天哪。这怎么可能!”

  惊喜三:歌迷作嘉宾。在无锡个唱上,童安格一改往日神秘、内敛形象,不但大秀舞蹈。更是与一对歌迷在台上亲密接触。在《记忆由爱开始》时,安格亲自请上了一对身穿礼服的新人,他们因安格的歌曲而相识、相知与相恋,此次新婚得知安格将在无锡个唱时,特意将旅行结婚的地点定到了无锡。还有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每个观众都有两只荧光棒,荧光棒虽然普通,不过却是童安格在北京的一位歌迷得知安格在无锡开个唱,特定定做并寄到无锡主办方的。

  整场演出气氛温馨浪漫,经过重新设计的演唱会更加精彩。在华丽的舞台,梦幻的灯光以及童安格充满了感动的实力演唱会中,全场高潮迭出,观众热烈而陶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