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主办方严防网络刷票 一旦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4: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选秀节目的观众投票是普通观众参与节目互动、体现观众意志对选手去留具有决定权的重要形式。

  2007快乐中国快乐男声各分唱区50进10比赛播出以后,选手的投票通道将随之开通。不少媒体和观众都十分关心主办方将在活动中如何防止刷票,以确保比赛的公正性,对此,主办方表示将严防网络刷票。

  网络投票是今年主办方全新推出的一种投票方式。为此,笔者采访了“07快乐男声”网络投票的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目前活动网络投票系统正在进行最后的技术检测,以确保在活动期间投票系统能够安全运行。他还表示:“网络投票管理方面已经发表了郑重的防止刷票声明,声明中宣布对于投票异常并查实为刷票行为的选手,主办方将取消其参赛资格。与此同时,从技术角度讲,我们将通过对用户注册的有关限制、对同一IP地址在一定时间段内不同用户帐户对同一场次、同一选手投票总量的限制,以及通过设置机器无法识别的图片验证码等多种技术监控手段来防止刷票行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